close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男很喜歡對外耍帥,耍帥這點其實沒有關係,因為妳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但是當妳看到他耍帥的樣子,妳就會覺得怎麼跟他私底下孬種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妳如果跟他交往妳就知道,他的膽子其實很小,做很多事情他其實是很猶豫不決的,因為他怕失敗,而且他很容易惱羞成怒,因為他愛面子,所以他就用生氣的方法反駁妳,或者是他乾脆不講話,因為他辯不過妳,所以他默默不語的時候或者是生氣跟妳大吼大叫的時候都會讓女生覺得『你講不講道理啊!』其實他心裡也很想道歉,但是妳要給他台階下,就是說妳還要幫他準備得好好的,所以女生就要很成熟,而且女生還要安慰他,那安慰他以後他心情高興了,他才會說:『剛剛我有點不好意思』。


素材 


第二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男蠻悶騷的,而且很喜歡亂放電,然後他還會告訴妳說:『我不知道我在放電』,譬如說他對別的女生好,然後那個女生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有希望,也就開始黏著他,而且他也會很殷勤的接接送送,但是正牌女友看了如果很惱火就會說:『你為什麼要接送她?你難道看不出來她喜歡你嗎?』那他就會說:『真的嗎?她有喜歡我嗎?』然後還很高興的一直往下問,所以他是很喜歡被很多人喜歡的那一種,雖然他不見得會變心,但是女生就會覺得很討厭,而且他劈腿劈得最沒有道德的就是他很笨,因為他很快就被發現了。


素材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男就是屬於那種自以為他是花花公子來的,而且他很博愛,然後又很喜歡耍紳士,譬如說他很晚才結婚好了,那婚宴上就會有一桌是給前女友的,因為他個人認為只有非凡的男性才能有這樣的場面,而且他好像在跟妳跳恰恰喔!妳進他就退,妳退他才進,所以一般女生的邏輯根本就套不進去,就會覺得說:『奇怪了,我對你好一點,你怎麼就開始冷淡起來了,然後就不理我了』,因此妳一旦對他認真,他就開始落跑了,說不定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但是他不解釋,他就這樣消失不見了,所以是蠻討人厭的。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18714&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