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上榜的星座不管怎麼勸都勸不回來,比較容易受到誘惑,本篇男女同論。


素材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比較沒有單一的心態,通常他因為自認體力好或精力旺盛,所以同時交往N(N>1)個對象只要時間不要打住,基本上他都會願意去試試看。





素材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特別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艾菲爾曾經看過有個雙魚座女生愛上牛郎,而她已經有個大學時期就交往的男朋友,但是當她透過聚會認識牛郎之後,她在牛郎身上有收心的感覺,讓她覺得牛郎是真愛,然後求助艾菲爾該怎麼辦,如何能跟牛郎之間的關係更穩定,以及要怎麼求桃花。雙魚座很容易被愛情沖昏頭,受不了誘惑。





素材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特別容易被纏在舊愛的糾葛當中,即使他現在已經有穩定的戀愛關係,但是他往往會受限於過去的愛情跟舊愛,難以從中抽離出來。



來源:艾菲爾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