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曲+貪狼

武曲的格局中有三大吉格,即武府、武相、武貪等格,古書云:武貪不發少年人,意謂著武貪人需歷經磨難始能成就大器。
 

武府為鉅富、武貪為鉅商,此2格都是旺在中年之後,但要成鉅富、鉅商談何容易?命格雖俱備了富有的條件,還得靠大運來執行它,有人雖是鉅富、鉅商格,可是一輩子走不到發跡的大運,空有此旺格,只能徒呼奈何!
 

什麼是「一輩子走不到發跡的大運」?即破格之意,此格若有老鼠屎搞破壞、或大運有老鼠屎來攪局,鉅富、鉅商只是一場發財夢而已,即使發了,也是即成即敗,最後落得一場「曾經擁有」的回憶。                    
 

武貪逢煞為奸商、武府逢煞為富不仁,二者在求財上都有不擇手段的嫌疑,尤其武貪人需吉星會合,始能成就富貴,若被眾老鼠屎沖破,反成百工雜技之人,一生福氣不全、磱碌飄泊。
 

武貪吉星簇擁,為人吝嗇愛財,武貪老鼠屎過多反而窮大方的慷慨過度,吉凶之間的反應真是兩極化啊!
 

武貪格無論男女,身高不高,但門面都長得不錯,愛熱鬧、愛酒食,喜歡聚餐、玩樂,多半幼年家運很好。
 

七顆老鼠屎中唯有火星、鈴星與武貪會形成「火貴格」,此又為「商場得意格」,七顆老鼠屎被踢掉2顆。但不可再與其他老鼠屎相會,否則格局破壞。
 

坐命

男性:保守內向,親和力強,重承諾、講義氣,尊重長輩,唯花錢不
夠大器(除非會到老鼠屎),勤儉持家,能吃苦。
女性:個性恰北北,會鑽牛角尖,閒不住、喜歡瞎忙,步調快,重視
生活品質,沒事敷臉、做瑜伽、算是有幫夫運的賢內助,很會省錢(除非會到老鼠屎)若與火星或鈴星同宮,有代夫行權之能。


入兄弟宮:若無老鼠屎,手足情滿好的,但不可與錢有牽扯。
入夫妻宮:感染挫折、困擾皆多,另一半能幹,需得晚婚,婚後桃花難免。
入子女宮:自己是第25孝,若無老鼠屎破壞,子女有成就,獨立自成。
入財帛宮:對錢財多多益善,永不滿足,錢財自控,決不容許他人干預、過問。
入疾厄宮:中年需防糖尿病、皮膚易過敏、膀胱炎、心肺系統之疾、肝膽之疾。
入遷移宮:閒不住,易受外界誘惑,異性緣佳,人際也旺,最宜業務工作。
入僕役宮:易交玩樂之友,朋友、屬下靠不住,需防朋友劫財。
入官祿宮:宜技術業、代理業、金融業、護理人員、
入田宅宮:若無會到老鼠屎,田產必然富足,且幼小家運好。
入福德宮:愛錢、會存私房錢,只重視自己享受,卻常忽略家人。
入父母宮:若無會到老鼠屎,能孝順父母,但有些人可能會有「叔叔、阿姨」,父母婚姻出狀況,各有私情之象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0CJU2meCQdfoViyuPWW/article?mid=4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