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同雙星組合分別為~~天同+太陰    天同+天梁     天同+巨門   等3種

雙主星同宮因受到五行的影響. 在論法上略有不同,現就以天同系列的雙主星入12宮的各別論法 。

天同+太陰  

這是天同的組合中,最悠閒、最安逸.的一個格局,若男性此種格局可就不妙了,除了欠缺積極的行事態度外,其感情世界也是多彩多姿的。女性也好不到哪兒去,一生為情所困是免不了的。

同、陰人分子位與午位,坐落的位置會影響一生的格局,其中以在子位最為優勢,若再會到6吉星,形成「水澄桂萼格」,這是忠諫的文官,前途看好。午位的同、陰人因星居陷地,除了一生操勞,只怕也一事無成。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那得比常人更加付出。

同、陰人的格局較弱,對煞星毫無抗力,尤其對感情更是雪上加霜,因同、陰的五行皆屬水,水主桃花,無論男女,情慾都重,再者定力不夠,志氣不足,對感情看不開、放不下,因此影響事業心,是相當不智的!

同、陰人與人為善,不俱攻擊性(除非會煞星太多),倘能把感情置於第2,則此生成就必不可限量的。天同坐命+文曲稱為~~煙消雲散格。是吉處藏凶之象,行事三分熱度、又會自我膨脹,碰到措折先行打退堂鼓,即使稍有成就,也是成一時、敗一世,此格局者不可不自我惕厲。

 

入命宮

男生:異性緣好、桃花重,長的挺拔、穩重,很能討女人喜歡,生理早熟,戀愛早發,但婚姻卻來的晚,講起話來,輕聲細語,體貼入微,性情憂柔寡斷,尤其對感情當斷不斷的拖泥帶水,不會拒絕、不忍拒絕,因而易陷入感情的泥淖中,說好聽是「心太軟」,說明白點是「濫好人」。
同、陰男人的優點是樂天派,他認為「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凡事總有峰迴路轉的一天,何必陷自己於絕境? 這是他處事的哲理,但對感情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女生:聰敏伶俐,很會妝扮容貌,「ㄕㄞ、ㄋㄞ」是其最大的本錢,看起來同心未泯、不脫童稚之心,活潑、擅於裝可愛,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依賴心重,虛容心更重,愛享受、愛講八卦,對異性會放電,不懂拒絕,常有三角戀情纏身。



入兄弟宮:手足間感情濃郁,若無煞星沖破,有個有求必應的好手足。

入夫妻宮:男性可娶賢淑之妻,又有幫夫運。但女性就糟了!嫁夫無助、難享夫福,婚姻生活不平靜、又坎坷,若再有煞星進入婚姻不保,再婚的機率相當高,晚婚較好。

入子女宮:子女聰敏伶俐、善解人意,文靜內向懶散,依賴心重,是來享福的。

入財帛宮:是穩定的上班族收入,只要不賭、不投機,一生錢財很平順。

入疾厄宮:心臟機能不佳,心律不整,腸胃不好、胃下垂,視力不良,支氣管不好,飲食口味較重,需防著心肺係統的疾病,炒飯能力很強,中年防糖尿病、膀胱易發炎,小時易尿床。

入遷移宮:待人接物知禮,親和力強、人緣好,唯感情定力差。較安於現狀,一生無大的遷動。

入僕役宮:若煞星在內,朋友、部屬皆不得力,容易所遇非人。無煞沖,則交友順利。

入官祿宮:是公職或大型企業的上班族。亦或推銷、研發、服務業、餐飲業。

入田宅宮:同、陰入田宅宮,住宅光線暗,房屋老舊易漏水,若無煞星在內,即使無祖產可得,也能自置不動產。

入福德宮:夜貓子,投機心強,懶散、被動,不喜歡劇中運動,重視生活品質與情趣。

入父母宮:對父母孝而不順,雖能盡孝道,但僅僅吃穿而已。

天同+太陰唯有截空或地空或地劫,會空掉其福份。

以上是宮內無煞星的論法倘落入老鼠屎則會破壞宮內原有論述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0CJU2meCQdfoViyuPWW/article?mid=4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