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天蠍座

職場上煩事、雜事過多   切忌:不要怨天尤人

明年對於天蠍座來說是個忙碌多事的一年,整天很多雜事不得不去一件件處理,讓你有過關斬將的感覺。明年你會做不少事,雖然那些事躲也躲不掉,推也推不了。每天都是雜事多,人際互動多,跑的地方也多。每天都要處理很多事,時間一長,就會感覺受不了。有些折騰人的事,會讓你感覺無奈,又有些不平,有些多愁善感起來,會感歎自己的人生,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這是你當初做的選擇和決定,現在才要承受這樣的結果,雖然有些無奈,但也只能硬撐下去。雖然很想放下這些,希望有一個單純的環境讓身心放鬆,但是卻不能做決定。總怕失去這失去那,猶猶豫豫,讓一向行事果斷的你,顯得有些婆婆媽媽。

建議:可以考慮換個工作環境來改善自己的運氣,或者跟長輩們談談你現在的處境跟感受。他們經歷的多,你的這些經歷在他們眼裏不算什麼,這些是寶貴的人生經驗,難能可貴,如果你可以領悟,那麽扭轉惡運便也不那麼難了。


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


❤第二名:射手座

人際關係上容易吃虧  切忌:不能太過相信別人

射手座明年在職場上會因為工作上各方面的不順利而導致有些自暴自棄。同事、朋友或者相熟的人找你幫忙,只要跟利益有牽扯的,就不要太過相信對方。即使關係再密切,事成之前承諾的再好,即使說出天花來,也不能相信。如果真為了面子答應了,到時候出了問題會讓你後悔莫及。因為沒有人會替你承擔後果。所以要切忌,面子不值幾個錢,一旦談妥的事你辦不成,那麼後果反而要自己承擔。如果夠聰明的話,可以跟對方玩些心眼和手段,假裝被利用,然後反過來再利用對方。工作上小人居多,要事事小心,如果能把所有的經歷當成一種磨練,心態上好了,壞運氣對你自然不算什麼了。

建議:如果感覺鬱悶可以暫時沈寂一段時間,不要一直消沈下去,也不要只是防備,適當的時機,可以出其不意掩其不備。另外,要多跟人緣好的人接觸,看看別人的為人處世的方式,可以向對方取取經。


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


❤第三名:巨蟹座

暴飲暴食,身體容易生病  切忌:不要總是熬夜

巨蟹座明年個人意志力與健康運都有越來越消沈、消極的跡象,面對接二連三的工作挑戰,容易陷入一種煩悶的無力感。其實都是自己把自己的情緒給搞低落了,而且過度負面思考對體能狀況也會産生影響,當感到肩膀酸痛、腰痛等就是注意休息的信號了,另外在進出戶外與室內最好多留意一下溫差,晚上也不宜在外逗留到太晚。身體會因為加班加點或參加朋友的聚會而熬到很晚而很容易被感冒、咳嗽等小病纏身。雖然有必要注意,但只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營養均衡的飲食,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感覺心煩或者壓力大,就最好不要選擇用吃東西的方法來減壓,應該要在飲食上有所節制,小心身材走樣。最好多接觸養生、健康方面資訊,會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知道如何調節才會更健康

建議: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就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讓你覺得這也不對,那也不對,最後會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與家人相處能讓你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對於生活中偶爾發生不愉快,不要太過煩惱,別把事情看得太複雜,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小麻煩很快就能解決。


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


❤第四名:處女座

感情上進展不是很順利  切忌:在感情上不要胡來

處女座明年在感情上不太順利,有伴侶的會跟戀人斤斤計較管的太多,讓戀人感覺十分煩躁,切記在錢財上跟戀人分的太清楚,如果總因為錢財的事情鬧彆扭,很容給對方留下小氣、勢利眼的印象,這點會讓戀人十分頭痛進而有想分手的跡象,直到找到一個很好的籍口,倆人很快就會分道揚镳。單身的處女座,身邊圍繞著很多爛桃花,很容易彌足深陷,跟已婚的人糾纏不清,但身邊也有很多條件不錯的異性對你有好感,只要你把持住自己的心,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是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戀人的。

建議:有戀人的在感情上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凡事不要太計較,才能和伴侶相敬如賓,共同享受倆人的平淡、安靜的生活;單身的處女座,如果能推掉些曖昧的人的示好,不為所動,對印象不錯的異性更主動一些,表現出自己風趣的一面,就很容易獲得對方的好感,迅速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分隔線素材


❤第五名:水瓶座

人生有點處於混沌狀態  切忌:投資上莫要太衝動

水瓶座在明年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搞不清楚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不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麽。財運投資上也不是很好,總處於赤字狀態,思想上總是天馬行空、異想天開,而行動上總是很懶惰,不去付出行動。很容易聽信他人的傳言,上當受騙。錯誤信息再加上錯誤的判斷和錯誤操作,很容易讓自己的赤字狀態難以解決。工作上有時候會突然排山倒海的來了很多工作,而有時候又會清閒的讓你感覺無所事事。工作上忙碌和清閒的落差很大,常常會讓你感覺筋疲力盡,不想說話,不想跟身邊的人溝通。感覺什麼事都必須自己去承受,跟別人說再多也沒用,最終事情終歸是自己去解決,即使跟別人說了也改變不了什麼,解決不了什麽,有些自閉的傾向。

建議:當身體異常疲憊的時,頭腦就會更加清醒,這個時候來想一些人或事,會更明白。如果實在不想說話,不如找本書看,即使是同一本書看過的書也沒關係,因為隨著人生閱歷的不同,每次讀書的領悟也不同,而這領悟,就是你扭轉惡運的關鍵。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34167&prev=34168&next=34166&l=f&fid=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