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白羊座

富貴險中求,你是大贏家

兔年白羊座在投資上敢於做出大膽的決定,諸如辭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或者轉行突然去搞投資方面的項目、跟朋友合資開公司、開店面,完全不給自己留退路的去開始一個新的領域,讓羊兒更加放手大膽的去做。對羊兒們來說承擔的風險是相當大的,好在行動和大膽讓他們最後也能在其中獲利頗豐,大財小財全都入口袋。這也讓羊兒更積極地尋求吸金之道,一個又一個賺錢的點子不斷冒出,不過當然是正財、偏財統統不放過。


素材


第二名:水瓶座

能賺能存,持財有道

明年瓶子座正財運要多些,不過偏財運也不少,水瓶座兔年在錢財方面更懂得精打細算了,小錢一點一滴的積累,慢慢的能積累成大筆的財富。瓶子在兔年要減少了些不必要的花費,多跟朋友、同事、曾經的老友連絡連絡,很多理財的大道理都是從他們當中學習到的。當然從群衆來,要到群衆中去,瓶子要多跟朋友分享些理財的心得,同時,朋友也會把自己的心得交流給你,久而久之,你就會研發出一套適合自己的理財之道。


素材


第三名:天秤座

收入穩定,偏財多

天秤座明年的偏財運不少,進財機會也算是頗多的一年,要好好把握機會,多關注金融市場。明年天秤座在投資方面的運勢比較強,會有許多機會,如果能懂得方法並加以掌握,就能從中獲得少銀子。天秤座們不妨可以大膽接受朋友推薦的新投資方式,只要把握的好,堅持自己的眼光而不受到他人的影響,即使在遭遇市場起伏之時,也能全身而退。不過在消費方面要節儉些,要小心支出方面的問題,以免出現漏財的現象。


素材


第四名:雙子座

正財比較多,偏財比較少

明年雙子座在財運上大致透過工作的辛勤努力獲得應有的報酬,這對雙子來說,通過工作獲取的的正財收入要比偏財多一些。雙子會因為工作的突出,在工作中會被突然加薪或者增加獎金等一系列的福利問題,充滿著好心情,工作上也會更加賣力了。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不是很好,建議少投入一些銀子,對於一些朋友要拉你一同買股票投資,還是少跟別人參與為妙,以免因為形勢不好,而損失錢財,最後在跟朋友鬧得不開心,就得不償失了。


素材


第五名:獅子座

偏財比正財多,財運亨通

獅子座在明年金融市場投資方面的運勢不錯,獲得意外之財的機會也頗為多,在投資方面也有些意外獲利,尤其是以往不在意或目前不經意的投資舉動,都可能為你帶來了不少收獲。偏財運比正財要稍微多一些,不過在自己獨立創業上還是有些差了點,可以暫時不考慮自己或者跟他人合作的創業等項目,可以試著投資小都市的房產,多關注下股票、基金,可以選個適當的時機下手,別輕易放過屬於你的好機會。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34164&next=34163&l=f&fid=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