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標準的耳朵,是整齊端正,上與眉齊,下與鼻準頭相等,不過長不過短,輪廓分明潤澤,耳垂圓大而肉厚。這是一生多吉利的耳朵。


素材耳朵的形狀怪異醜陋,一生的命運很難有美好的發展。


素材耳朵之上端呈尖形的人,性情必然怪異殘忍,或具有強烈破壞性的人。


素材耳朵生得高,高於眉毛,代表智能高;耳朵生得低,低於眼角,代表智力低劣。


素材耳厚硬而潤為貴相,若薄如紙,必然貧窮而無所依靠。兩耳不同大小,非善相。


素材耳廓反露或無輪廓如豬耳者,女人婚姻不美,男人運差,事業難成。


素材耳朵露廓(反耳骨)的人,自立、外向、倔強,不易接受別人的意見,男人中年時,事業易破敗,女人中年時,婚姻易出狀況。


素材耳朵貼於腦部者,思考周詳,聚財。耳內有黑痣或毛,代表長壽,生貴子。


素材耳孔過小者,代表肚量小,缺器識。耳朵短小者,代表體質差、膽子小、人緣差、肚量小、叛逆、多勞碌。


素材耳無垂珠者,代表六親緣薄、人緣差、福薄,戴耳環可改運。


素材耳垂大的人,代表體質佳,好動,是能賺大錢的福相。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r7HTQm.TQE46_VkFV8EMJW6y/article?mid=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