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以大而密,長而直,整齊潔白而又堅牢者為上乘,所謂大、小、長、直,應以面型為比例,看上去很均勻配合即是。


素材牙齒以門牙兩齒最為重要,若長大潔白晶瑩者,名曰[龍齒],代表信用好、身體健康、壽命長,若其它五官相理亦佳者,代表婚姻美滿、子息眾多而賢孝,一生福壽、富貴皆顯。


素材唇紅齒白者,代表運氣暢通,有福有壽,且為人忠信、多才多藝、學有專長。


素材牙齒多者,為血氣強之象徵。牙齒少者,為血氣虛弱之象徵。


素材牙齒短小、太少、黑、枯、交錯、外傾者,代表福薄壽短、身體不健康,且信用欠佳,婚姻和子息運也差。


素材牙齦外露者,代表命薄、刑剋、勞碌。男人主勞碌,女人主婚姻不好。


素材長有虎牙者,個性善良,大都具有才藝方面的天份。


素材齒縫大的人,代表容易露財,易有災險。


素材牙齒很長者,代表長壽,但勞碌。講話不露牙者,代表富貴格。


素材暴牙者,代表喜好饒舌、固執、不知收斂、家運不佳。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r7HTQm.TQE46_VkFV8EMJW6y/article?mid=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