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臉形大致分為五種


素材正蛋形臉(額部較寬,頷部較窄):

這種類型的人,喜歡整齊劃一,身邊總是整理得井然有序。社交手腕很老練,不會隨意傷害跟別人的和氣,可是在感情上卻缺乏穩定性。不喜歡太傳統,富有吸收新知的求知慾及進取心,觀察力和推理力極其敏感,所以在藝術方面具有過人的潛能,是屬於適宜朝向志能方面發展的命格。



素材逆蛋形臉(額部較窄,頷部較寬):

這是與正蛋形臉完全相反的一種臉形,這類型的人,多半具有充沛的體能,良好的健康狀況。個性較外相,是一位努力不懈的勤勞者。但由於好勝好強,常會有叛逆性,顯得具有頑固和缺乏妥協能力的缺點,在愛情方面往往會鑄成大錯。



素材長方形臉:

這類型的人,不但具有超人的智慧,敏銳的洞察力,記憶力和思考力都很強,善於了解別人的心理,最適合從事具有強烈思考性的工作,但若是從事須與人面對面接觸的服務業,就無法表現其能力了。



素材正方形臉:

臉形屬正方形的人,既不像蛋形臉的人只顧及理想性,也不像逆蛋形臉的人那麼只重視實際,而是具有雙方的優點。凡事都能身體力行,意志又堅定,是位努力不懈的勤勞者。但因自尊心太強,容易衝動,所以往往會盲目地採取行動,而導致失敗。婦女具有四角臉型者,適合當職業婦女,同時也善於料理家務,另也表示有很好的子運。



素材圓形臉:

這類型的人,具有溫厚、樂觀、爽朗、極容易與人相處的個性,所以善於交際,但卻是容易感情用事的現實主義者,比較不適於朝智能方向求發展,但若是進入實業界,則成功的機會就很大。由於較缺理性的態度,所以在感情上往往表現不穩定的現象。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r7HTQm.TQE46_VkFV8EMJW6y/article?mid=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