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 

素材是非挫折多多(夫妻宮有化忌,位置不拘) 素材

化忌代表是非、挫折,當化忌落到夫妻宮時,表示當事人在戀愛過程中挫折比較多,很可能戀愛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或是在交往時會發生溝通不良或口角,會讓當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有股欲振乏力的感覺。

雖然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可是兩人長期處在這種緊繃的溝通氣氛中,很容易會讓情分越變越淡。尤其是進入婚姻生活後,男女雙方要面對的生活是更為實際與繁瑣的,如果雙方缺乏共識,是很難攜手走完這個人生的。



素材容易聚少離多(夫妻宮裡有地空或地劫,位置不拘) 素材

夫妻宮裡有地空或地劫的組合,最大的特徵是夫妻之間容易聚少離多,造成這種情形很可能是因為環境因素,例如夫妻宮裡有「地空」的女生,可能因為嫁給船員或軍人,或是另一半需要常常遠行兩邊跑的關係,必須經常獨守空閨。但由於這是外在環境造成,有時聚少離多反而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

如果夫妻宮裡坐到的是「地劫」,那麼就表示夫妻兩人的感情本來就不太好,或是常為了家裡的瑣事吵個沒完,最後就把夫妻的情分給磨掉了。再者地空和地劫是有可能同宮的,如果這兩顆星同宮,再加上大運的引動,就有可能擦槍走火,造成離婚的結果。



素材容易一廂情願(夫妻宮裡有截空,位置不拘) 素材

夫妻宮有截空的人,很容易一廂情願的相信自己認定的事,即使另一半想解釋,他們也會把兩隻耳朵閉起來。所以無論是自己或對方的夫妻宮裡出現這兩顆星,都要儘量努力去溝通,不要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認為任由事情自然發展,就會自動解決掉了。

截空入夫妻宮,婚姻是很不穩定的,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埋在你家,可能會讓婚姻到頭來變成一場空。截空也可能空掉你的緣分,讓你在婚姻路上始終形單影隻,與機緣擦肩而過。



素材覺得罵就是愛(夫妻宮裡有火星,位置不拘) 素材

夫妻宮有火星的人,會覺得「罵就是愛」,一但吵起架來,就會很樂於跟鄰居們分享夫妻倆吵情罵愛的內容,有時生氣起來,甚至會顧不了是不是三更半夜,就拉起大嗓門來大吵特吵一番。

尤其,他們專記一些不該記的事,例如另一半在農情蜜意時,忍不住開誠佈公地坦承一些往事,即使當時看起來風平浪靜,但是這些事情全部會被列為「案底」,成為日後吵架的導火線。

而夫妻宮有火星的人,在吵架時很愛把離婚掛在嘴上,萬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弄假成真,事後也會讓自己十分後悔。



素材陰沉喜歡冷戰(夫妻宮裡有鈴星,位置不拘) 素材

鈴星這顆星是比較陰沉的,即使跟另一半吵架也是用冷戰的方式,不然就是夫妻兩人關起房門來吵,連吵架都是保密到家,一但鬧離婚也是沒聲沒響的,並且跌破大家的眼鏡。

其實冷戰是最糟糕的,因為吵架至少要把話說出來,可是冷戰卻是完全地拒絕溝通,也許當事人是不希望衝突時劍拔弩張的氣氛,傷了彼此的顏面,所以一直隱忍著,有時想想,與其陰著冷戰,不如吵開來說明白比較好。



素材覺得打就是情(夫妻宮裡有擎羊,位置不拘) 素材

夫妻宮有擎羊的人比較容易遇到家庭暴力事件,很可能是被打,也可能是打人的一方,尤其近年來老公被暴力相向的案例也不少,並不是只有女人才是弱者。

而夫妻宮有擎羊的人,比較容易遇到家庭暴力,在吵架時絕對不要用言語去刺激對方,尤其千萬不要說出「有種你打阿!」這樣的話,除了火上加油,逼得對方不得不用拳頭來證明自己的男子氣概外,對自己一點是一點好處也沒有的。



素材到處告狀(夫妻宮裡有陀螺,位置不拘) 素材

陀螺代表「檯面下的動作」,落到夫妻宮裡也表示夫妻兩人不同心,甚至會習慣在親戚朋友面前吐苦水,吐嘈另一半,也很容易傷害到另一半的形象,嚴重的話甚至會互相扯後腿。

陀螺同時也代表「原地打轉」,雖然對婚姻生回有很多抱怨,到處放話要離婚,但是他們也不容易真的離婚,反會用一堆理由告訴身邊的人,他們之所以不能離婚的原因,除非大運的夫妻宮裡出現擎羊,才有可能將離婚的念頭真正執行。








素材 化解方法︰

素材 如果夫妻宮有天府的話,擎羊、火星、陀羅、鈴星這些煞星就可以化解了。

素材 可以用聚少離多來減少彼此之間刑剋和溝通不良,這也是一種化解的方法。

素材 做職業婦女,因為煞星在夫妻宮的女生對配偶的掌握會比較強勢,把掌握慾放在工作上也可以化解夫妻之間的問題。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3558&l=f&f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