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數字吉凶+教學.jpg 
素材天羅地網型

人格、總格:9、10、19、20劃

這樣筆劃數的人,在一出生時就安排好好的了…就在一開始講的話你就不會不相信…

舉例來講:
因具政治立場
小米痞客邦已將舉例說明刪除
請見諒





素材撒謊面不改色

人格、總格:26、34、34、43、44劃

這種筆劃數的人,撒謊時是非常沉穩的~反而讓對方感覺…是不是誤會他了…

舉例來講:
因具政治立場
小米痞客邦已將舉例說明刪除
請見諒





素材把死的講成活的

人格、總格:7、17、18、27、37劃

這樣的筆劃數的人都是最好的推銷員!也是當奸商的最佳人材…如果不奸就難以成功,不如安分守己~在春秋戰國時代的說客到各個國家去也是如此…橫縱連橫…在當時都是立下大功的大人物。





素材笑裡藏刀

人格、總格:22、24、28、30、32、35、40、42劃

這算是很吉利的數字,不見得是不好的~把傷人的刀子收起,隱忍住而曲委求全,運氣好夠沈得住氣~個性是稍微軟弱一點;但是人緣、人際關係…都是特別好的。所以當他們在笑的時候…有時候是苦笑…也可能在想別的事情~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1zSRxLeBGB6GXVbucH3qiE1MRQ--/article?mid=3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