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金星

每個星座都只有特定那一點是大女人,你只要在那一點特別聽她的話,然後其他事情就可以比較隨便,彼此可以相處就好。



素材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掌控決定大女人。

這3個星座的女生你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問過她,其實她不見得會堅持己見,她只是堅持你要先問過她。如果你說都不說,問都不問,她會不高興。不過只要你問過她,討論出來結果即使沒有符合她的意思,那都還OK,簡單來說就是要有商量的感覺出現,你不可以先斬後奏,那你就會被拖出去斬。



素材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小孩管教大女人。

這3個星座的女生什麼都可以讓你,但是小孩的管教這點她一定要管,因為她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小孩,這一點她非常堅持要以她的想法跟作法為準。



素材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精神佔有大女人。

這3個星座的女生當然也沒辦法接受肉體外遇,但是你連精神外遇都不行,她覺得你在外面跟其他女生偷牽小手,會比你花錢在那個女生身上還嚴重。她要在精神上佔有你,她必須是你的最愛,前女友的照片你也不可以隨身攜帶,只要這方面滿足其他就都還好。



素材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交友工作大女人。

這3個星座的女生會對你交的朋友有意見,如果那個朋友不好,她就會要你不要跟那個朋友來往。而且明明你的工作跟她無關,但她就是要管,這些事情她非常會碎碎唸。你必須連工作上事都跟她商量,即使她不懂,朋友也要帶回家給她看,只要這樣她就會很開心了。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20034&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