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玄武特別突出來:人的額頭這個地方會有一個頭髮,如果這個太明顯就表示玄武特別突出來,這個叫做「玄武尖銳」。玄武非常地尖銳的這種人頭腦就思慮比較不清楚,然後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素材小米註解:玄武就是髮際的地方,也可以叫髮角或鬢角,特別突出來。


素材眉毛比較短 : 然後眉毛中間又交在一起叫「交眉」,眉毛短又交眉的人個性脾氣一定不好,個性脾氣一定暴躁甚至忽冷忽熱,剛剛覺得談得很甜甜蜜蜜的,突然就生氣起來了,EQ方面就很差。


素材眼睛:有鬥雞眼的人個性比較貪多急躁、急進,或者做事情有時候無理,就是他沒有照規規矩矩來或者比較輕率的處理感情,所以他就會發生EQ不足的狀況。


素材嘴巴:嘴巴小又嘴脣薄表示這種人他沒有包容量,而且講話非常地尖酸刻薄,講最難聽的話去批評對方。


素材耳朵:兩個耳朵如果很明顯的不一致,表示EQ比較差,因為耳朵代表穩定性同時也代表你會不會攻擊對方,不見得要動手動腳,嘴巴攻擊也代表他EQ低。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1533&l=f&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