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可愛好笑照片 

1.眼睛的下面有川字紋:通常眼睛下面可能是沒有線,或者有線可能是斜的線,如果說有這種細線表示它已經發生了,不是說這個人以後會發生或未來會發生始亂終棄的事,而是他已經發生這種事情了,因為有這三條紋的人,一定是後天出現的,當它出現的時候,表示他就經歷過好色又有耍心機,或者不負責任、愛情不專等事情,所以這種通常是算惡意的。



2.感情線尾端分岔:這一種的人表示他本身在戀愛的時候,就是所謂的拈花惹草,到處都去沾來沾去,表示他的愛情一直在變化。另外是看結婚線,結婚線狀況非常多,一種是結婚線中斷,一種是有轉折,這都表示他是因為受到外來的引誘,可能已經結婚了,但因為經不起誘惑對不起他老婆,或者他已經有另外一半,那他就會對不起情人。



3.鼻樑起節:這種人對愛情的態度讓人家捉摸不定,你就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真愛還是假愛,他的態度、心意沒有辦法定下來,或者說這種人滿有心機的,個性忽冷忽熱,是個很不好掌握的人,那事實上愛情也沒有辦法持久。



4.心窩上長痣:在胸膛、前胸兩個乳頭中間,也就是心窩的地方,左邊的叫狼心,右邊的叫狗肺,只要是任何一邊長痣都算,這種人無情無義,他跟你交往本身就不是真心的,也是會繼續下去,但是只要他覺得有利害關係他就會跟你說再見。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1528&l=f&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