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罪狀:

獅子座對天秤座說:“我不喜歡用洗手液,你也不要用……我喜歡運動裝,出門的時候你最好和我穿一個風格的,比較搭調……你不要換工作,我喜歡你現在的工作……你要減肥,我不喜歡看到你胖的樣子……”天秤座想,生活細節是小事,打扮說穿了也是讓獅子座看了開心的,換了工作的結果未必就比現在好,長胖實在不是好現象……因此天秤座一概嗯嗯答應下來。 終於,獅子座從天秤座的所作所為斷定天秤座大小事情都沒個主見,並且認定天秤座在單位也是個小嘍囉被人牽著鼻子走,是個沒出息的傢伙。獅子座很委屈:“你都是個軟柿子了,如果我也是個軟柿子,那我們不是被外人笑死了!”


素材  


當事人不吐不快:

獅子座:我外表強悍,那是因為我身邊沒有強悍的人給我助威。其實我很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天秤座: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做的呀。


素材


窩心建議:

TO 獅子座:多做換位思考。
TO 天秤座:愛不是盲從。






文章、圖片由網路共享取得。若有原著作者不願共享還請告知。必定在取得通知並且確定後卸下。非常抱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