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臉皮厚,不見得是不好的;有時候這個社會就是需要臉皮厚的人出來主持公道。 


A.天庭開闊
擇善固執
天庭開闊的人,基本上有一定的見識、有自信。
當別人積非成是的時候,他希望自己成為一股清流~
該講的還是要講,只要是正確的事情;雖千萬人吾往矣。
只要是他認為正確的事,他就一定要去做!
就算是家人、朋友極力阻撓,他也堅持要實行。
很多政治人物都有這樣的面相~
不能講的話、不敢揭發的弊案……
這樣面相的人不畏別人的輿論會去公開譴責這些不是。
臉皮比別人厚的手面相-1.jpg









B.鼻挺鼻翼發達
自視甚高、為眾人謀福
鼻子比較挺的人,他本來就自視比較高,有一定的主見!
他會覺得以大多數人的利益為利益,只要這個利益是~
符合大多數人的期待,即使被人指點、批評了,他都可以從善如流…
而鼻翼廣的人~一般來講人緣比較好。
比如說弱勢團體,需要爭取一些什麼福利…這個對抗
可能就是個大企業主時,他會穿針引線來協助而受到大家的擁戴~
臉皮比別人厚的手面相-2.jpg









C.中指下指節較其它二節長
臉皮較厚、較自我
這是以自己利益為利益的手相,A.B.兩項是比較正面的為他人,
中指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點~中指分成三個指節…
最上面的這個指節是別人,中間指節是自己周邊的人;
靠近手掌最下的這個指節就是根基,自我的本能、自我,
所以這個根基越長,很多事都會以自我為出發點!
譬如說談情說愛的時候,比較大男人主義,自己要可以掌控對方…
而論點時,他也不會人云亦云~大家都說好像都不錯…
他會很有主見的認為B方案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臉皮比別人厚的手面相-3.jpg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10087&l=f&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