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星座

雖然妳有自己專殺的對象類型,但也不要照單全收,還是聰明一點比較好

星座相關.jpg 
素材基本宮

挑戰高難度的犯賤型(變動宮男生)

基本宮女生大多屬於冰山美人型,她很難追求,如果你要追她,她就很喜歡擺臉色給你看。所以她專殺變動宮男生,因為變動宮男生屬於犯賤型,所以太容易給變動宮男生到手不是好辦法,如果基本宮女生一副你誰呀的態度,變動宮男生還蠻願意當哈巴狗的。





素材固定宮

缺乏母愛與安定的居家型(固定宮男生)

固定宮女生給人很安定的感覺,通常你會覺得她一定很專情,一定會照顧你。她覺得愛就是要用照顧對方的方法來表現,所以一旦她陷入戀愛,又很愛你,她的表現法是到你家幫你打掃、洗衣服、煮飯給你吃甚至送便當。然而她其實很強勢,只是一開始不會讓你知道,交往之後就會逐漸表現出來。既然她容易吸引缺乏母愛的男生,而固定宮男生就是有這種特質,所以2個固定宮之間常常會有莫名的吸引力。





素材變動宮

眉角一大堆的挑剔型(基本宮男生)

變動宮犯賤,她喜歡學習,喜歡生活充滿一些挑戰性。你必須讓她覺得,她好像永遠搞不定你似的,而她就是很想搞定你。如果你眉角愈多,堅持愈多,理想愈多,她就會愈崇拜你。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19838&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