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洩漏別人秘密

1. 牙齒疏落:牙齒疏落有露縫的人容易洩漏人家的秘密,而且中國人講究氣,牙齒露縫代表氣留不住,很容易會露財,而且因為常講不該講的話因此容易犯小人。

2. 吹火口:嘴巴看起來尖尖突起的叫做吹火口,這種嘴型的人天生就喜歡講是非挑剔人家,而且喜歡挖掘別人的秘密。



素材舌燦蓮花不老實

1. 仰月口:嘴角往上像在微笑但是平常沒講話時還是微張的嘴唇叫做仰月口,這種唇型的人講話沒有節制,只想講好話取悅人家奉承人家。

2. 舌上有痣:舌頭上面有長痣的人只喜歡講好聽的話,雖然讓人聽起來舒服,不過往往都是虛假的。



素材說話太直接

1. 眉毛短直:眉毛很短形狀又直的人個性直來直往,因此常常得罪人。

2. 一字口:嘴唇很薄叫做一字口,這種嘴型的人不但有話直說,而且講話刻薄,在人相學來說屬於不好的嘴型,通常事業也不容易成功,很容易到處結怨。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1681681681681688-1681681681681688/article?mid=-2&prev=538&l=f&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